0

台南汽車安卓機安裝

選用台灣領導品牌!支援360度零死角視野輔助、行車紀錄器、倒車顯影系統
不換原廠主機也能輕鬆改裝!專業台南汽車安裝機安裝首選:「韓辰汽車音響」

整合影音娛樂、智慧導航、網路連線等各大功能於一體的車用安卓機,不但可以輔助駕駛強化行車安全,又能為車內創造許多娛樂消遣,早就是現代人買新車必須要有的標準配備之一!不過原廠主機功能通常不多…若直接加裝視野輔助或倒車顯影系統又太貴,到底有沒有不換原廠主機又可以改裝車用安卓機的好辦法呢?台南汽車安卓機安裝好評推薦:北區「韓辰汽車音響」特別嚴選國內安卓機領導品牌,具備高規格、低價位、任何車系皆可安裝三大優勢(不須換原廠主機也可加裝),再加上螢幕尺寸選擇豐富,機種更是從基礎四核心到頂規八核心一應俱全,還可額外支援高畫質行車紀錄器、倒車顯影、360度零死角視野輔助系統,從行車安全到娛樂消遣一手包辦!台南汽車安卓機安裝歡迎到「韓辰汽車音響」體驗看看,快來用超划算價格把喜歡的安卓機帶回家!

#Infiniti #FX35
專車專用安卓機
豎屏10.25吋
八核心4+64
加購倒車鏡頭

韓辰汽車安卓機發佈